有沒有這麼累
不知道為啥
或許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討論行銷
不過很開心
因為很喜歡那樣團體討論的感覺
即使是在麥當勞與肯德基

為了找插座而奔波

不過值得


總之今天整個就是累

眼睛整個很痠痛

.
.
.
我家附近今天有人有喜事,結果竟然把我們主要的出口給堵住
因為流水席= =+

所以導致我要繞後面的超小防火巷,結果有人在施工也過部去
逼得我走我從沒走過的路,繞了一大圈
算了,畢竟人家喜事
不過真的很誇張耶

防火巷般的巷子
要不是因為房租便宜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住這吧

想想
我房間
沒對外窗
整個很悶熱很潮濕
東西都易發霉

我已經丟了一個我的書櫃
般進來才買的
因為太噁了

整個發霉都可以聞到了那種霉味

再來我的包包
也發霉,丟了= =+
衣服也是.......


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