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每次一定要移我的機車,怪了,這棟房子門口不是應該
能夠讓這棟的人停麼??你們這些鄰居真的有夠機車,怎樣,
這麼愛移我的車,為什麼一定要移到我們家門口移就算了,
起碼讓我好開門吧,妳們都停在我加兩旁我都沒說話了,

我知道街道小我租的地方根本就像是個防火巷,大概從我家
門口到對面戶人家門口停4~5台機車就滿了真的很小的巷子,
那也不必一直移阿,或許在我還沒住這棟屋子之前妳們鄰居
都把機車停在我們家,拜託,現在有住人了還這樣,真的很
自私,我又不是說不給妳們停妳們停我有說過啥麼,但拜託
,有公德心一點,起碼讓我家的們能夠打開約75度好麼!!

讓我想起以前在彰化小新他們家,他們家式住那種透天厝,
然後門口是能夠停的下一台車那種(上面有天花板可以遮雨),
然後在小新他們一群人還沒搬進去之前,都是隔壁在停車,

結果哩,等小新他們搬進去,小新友開車,其他同學也騎機
車,那個隔壁的整個就很愛停他們家,有一次講了,挖賽他
們還不爽,有時候真的很機車

還有一次,我印象超清楚,那個隔壁的阿姨說他們家有一堆
禮盒還水果之類的想說要借放小新家,借放是OK,可是她卻
要跟小新他們要他們家的鑰匙,因為她隔天要發給其他人,
比較方便拿(隔天我們都是滿堂的沒人在家),這種情況下誰會
答應,而且平常那位阿姨也和
他們不熟,為什麼要給她鑰匙,
結果他們就解釋,那阿姨還不爽哩,就跑去跟別的鄰居借地
方然後就說他們怎樣之類的,拜託,簡直令人趕到超好笑....


還有一件超好笑的,記得大約在我高中的時候,過年,大家
都在放鞭炮,然後我們朋友就在我某個朋友家門口放鞭炮,
結果她隔壁的老伯就出來罵我們,我們就覺得超機車,她口氣
好好說就好,何必兇我們,而且大過年的,或許吵到她,我們
道歉,可是他竟然說它家門口的所看的到的水泥地都是他的,
我們不可以在那邊放,拜託講這種話不怕笑死人麼,什麼地
是你家的(她家門口就算了,但是已經到了路中央了耶),這樣
說的通麼,超級模名其妙,這不就是自私,妳們平常講話大
聲一群老伯在那邊樹下講話下棋吵到我,我都沒說啥拉,打
麻將打通宵吵到我我也沒說啥,為啥我或者大家都不會說啥
,因為我們是鄰居,所以不太會計較,不過有些人或許不會
這麼認為...........

有時我想常想,跟大人吵架的話,旁邊的人看到一定會覺得
這小孩沒教養之類的,永遠不會說他們錯,我覺得他們真的
也應該要反省。

至於我們,總有一天也會變成大人,也會結婚生孩子,我不
真的不要變成那樣的人阿

其實我覺得人總是善良的,什麼都是好商量的,回到原始我
的話題,你事先跟我或者跟我說一聲或者在我車上貼上字條
(口氣婉約一點),我想不是不可以的,不然老是移我的車,
氣的不是偷移我的車,而是每次開門超難開,次數少還好,
每天給你這樣你會不會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