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這麼虛麼,應該說是昨天,昨天回家後本來預定好說要看paper與行銷報告等,可是想不到一場大雨害了我頭痛一整天,頭痛好像只是很普通的兩個字,可是一痛阿,竟然要人命,我好像已經不只說過一次了,可是真的ㄇㄟ!!  頭痛真是要人命,尤其是對我而言,只要一頭痛我根本無法做什麼....


這一次的頭痛真的痛超久,從昨天的大概是7、8點左右巴開始痛~~~~~~~~痛到現在稍微有一點好,昨天本來預定要看的paper進度,變成今天要趕完,多!!可是沒辦法,因為昨天我什麼都沒做,行銷弄完之後我洗個澡就趕快睡了,當然!!!!我也吃了普拿疼,但是加強錠的已經沒了所以我是吃最一般的止痛。

但是似乎很像沒啥用,本來我想說睡個覺早上起來應該就會好,然後早上有近乎6個小時可以看,但是天阿
我無法起床,因為太痛了,這時我才明瞭原來普拿疼對我已經免疫了,因為很痛所以爬不起來,讓我想起以前我還因為頭痛還痛到飆淚(很丟臉,因為太痛了....不過讓我想起黑油好像也有這樣過   ㄎㄎ,但它好像比我嚴重的樣子還有去檢查,難到住過430都是這樣麼???)


真的,我真的覺得我很虛,不過阿下次淋到雨還是趕快毛巾擦一擦或者沖個熱水澡比較好.....

這星期,小紅要考淡江,所以要住我家,我這幾天要趕快拼一點把東西都趕完,然後星期六它考完我們可以一起去吃個火鍋,我先沒和她說,不過我想和她去吃N8之前帶我們去吃的在天母那間(名字我忘了 ㄎㄎ)

希望它可以考上,不過嘉大企研面試要順利阿!!!!
不過我最希望它能上北部的研究所

不過我還是想說

小姐妳報太少北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