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電影,其實應該是去年的作品,我推薦這一部電影喔,是喜劇帶點感傷的電影,我個人很喜歡,最後也讓我熱淚盈眶....

我是從PPSTREAM這個網路電視中看的,PPSTREAM真的是一個好東西,許多電視、電影、卡通、甚至綜藝節目都有喔,不過當然要看比較新的電影還是要到電影院看唷~!!

言歸這傳,我來說一下這一部電影的大綱
有一個超肥的女生(漢娜),本來是擔任委某女藝人的幕後歌手(女藝人是歌手但不會唱歌,所以當演唱會時就是漢娜代替女藝人的聲音),它一直是喜歡男經紀人,在某日男經紀人生日時,漢娜收到了署名男經紀人送的紅色禮服,結果她穿了到男經紀人的生日party上,發現原來女藝人跟她穿的一模一樣(女藝人的陰謀)
而漢娜之後就傷心的躲到廁所,想不到意外聽到男經紀人在罵女藝人說:漢娜有唱歌的天賦但沒有像你一樣美麗的外表..........最後男經紀人就有說:你以為我喜歡她.......要利用她之類....的話結果被漢娜聽得一清二楚,所以漢娜就下定決心要減肥(整形),經過幾年後漢娜已經變成超級正妹的美女,剛好她知到唱片公司仍然在找尋那個女藝人的歌唱替身,所以他就決心回去try try,結果果然中標,她被簽了,化名為JENNY最後她身分還是被知道(JENNY=漢娜),在她的演唱會中,她大膽的告白了這一切.......

這只是我大略解說一下,真的很好看,喜歡喜劇的人絕對不可錯過的片子

以下是MV唷,歌名是瑪莉亞!!!!  是女主角(漢娜    金亞中飾)



再來這一首歌也是它劇中有唱的叫做BEAUTIFUL GIRL   聽聽吧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