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能說的秘密上映時,我有去看這 一部電影
今天因為學校後天要評鑑,所以就決定放假,本來上課上到一半
最後所長還是讓我們放了,放了不是回家喔,而是把教室、地板整理
我們有刷地、拖地、擦窗戶、甚至擦牆壁,真的有夠髒
有夠累,我就在想,以前我在大學時,學校說要評鑑,我們也沒啥在動阿
我想這應該就是國立與私立的差異吧!!!

言歸正傳....

今天在研究室播放不能說的秘密,雖然我之前有看,不過還是有點對劇情不太懂
所以我也留下來欣賞.....

我一直不懂為啥那個阿勇可以看得到她,而喜歡杰倫的另外一個女生也看的見
最後我終於瞭解,當小雨進入杰倫的時空時,只要第一個小雨所見到的人,就看得到小雨
不過我覺得如果是發生在我身上
當下我想我應該會嚇到
因為喜歡一個女生這麼久還載她,彼此聊天...等
結果最後發現時竟然是相隔20年的"鬼"  應該算是吧

雖然愛情勢沒有界限的
最後當杰倫發現實也談了那首天鵝然後進入了小雨的世界
我之前看時還以為他死了(被那個大球打死)

不過我真的覺得中間那段鋼琴PK  真的很屌  很經典  很強.....

這部片真的不錯
說時在之前她拍的那個車子的電影我沒去看
因為我覺得他應該沒法拍出個什麼來吧
可是當他拍了不能說的秘密後

周杰倫   真的很厲害 很有才華    真的屌
雖然他的感情世界滿....

不過不可否認
他有才華    

PS. 桂綸鎂真的是越看越有氣質也越來越美

我們搬有人以前是她國小同學耶!!酷

不過另外一個女配角有人知道她是誰麼? 就是喜歡周董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