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過頭,多麼讓人耳熟能詳的字眼...

今天早上我竟然睡過頭了,而且還是所長的課

整個嚇到我了

但是不知道是怎樣了
可能
念了一學期膽子變大了
也可能....
剛開學
所以.....
心裡有
第二節在到的念頭

因為我家離學校有遠喔
到學校從我家出發+坐捷運要半小時耶
所以基本上也是快第二節才會到.....

雖然比較沒有緊張(外表)

但不知道為啥我一直喊著

OH!!! shit!!!
= =


睡過頭不好阿~~~

早知道就不睡了

誰曉得

一小時竟然可以讓我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