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囉,
果然第一週真的,有感覺到以後會超忙碌,
我的檢定考PAPER連個屁都還沒生出來---->用詞好像有點糟  哈
不過我會努力的
還有課業也都超重,看來很多東東都要提早先弄....

雖然我不知道以後會變成怎樣
念研究所對我而言,是好?還是壞??

忙碌卻實惠讓我部會胡思亂想
相反的放假放久了真的,沒有唸書或者工作的話
真的很容易胡思亂想....

老師今天說的沒錯,
念研究所位什麼依職唸相同的東西
例如:

網路
我是從大學念研究所也念
班上有人 五專念網路,二技唸網路,研究所也念網路

網路上課上的也是那些東東

不過老師說的好,研究所重點並不是放在技能的培養,老師覺得
重點反而"組織"更為重要

如何在短時間內將一堆資料組織好然後將報告簡單明瞭讓自己懂
別人也懂....
至於技能或許技能強的人確實依出去可能會找的比較好的工作
但是總是會再往上爬到一個階段就卡住了,這時組織的概念就很重要
也就是管理的重要性,

希望我未來也能夠擁有我自己的一片天,今天上課赫然發現
其實網路感覺還滿好玩的,不過就是恨以前不認真,不過相反的以前也沒交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