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這周末(初三)因為來台北拜年,所以就乾脆在北部玩到初五開工
而我"DANNY"當然就是最好的導遊拉,雖然我對台北也沒有說到很熟
但同為大學好朋友,所以當然要盡一下地主之誼。。。。

初三那天猴子大概五點的時候我們約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然後第一天晚上當然是住在我家
然後我們的晚餐就是煮火鍋,因為很久沒有這樣了,講到煮火鍋就會想到泡菜鍋

所以我們就去離我家最近的愛買買材料
所以當天我們的火鍋有
1蛋餃 2水餃 3燕餃 4泡菜一罐 5我老媽魯的牛肉 6拉麵 7貢丸

想步道等我們買完食物開始煮已經8點多了,哈哈再吃一吃,想不到就12點多

--------------------------------------------
第二天,我們中午本來想要去樂也吃,結果想不到,爆滿,所以我們就先訂第三天中午12點半的位子
然後我們就直奔信義區的威秀去看長江七號(因為我有免費的電影票),所以我們就先在附近吃個午餐
我吃的是韓國炒馬麵(其實就是拉麵),猴子吃咖哩飯,吃完之後我們去看長江七號,然後看完我們就逛了信義區的所有的新光與紐約紐約,走到腿都斷了ㄅ,然後直飆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響步道越晚越多人阿~~~也依直走走走,有一家捲餅,ㄧㄍ要60但我真的覺得很難吃
然後板橋路程中,我們逛了一下微風然後

然後第三天,中午吃玩樂也,直奔東區然後最後還要趕回台北車站座統聯,整個就是超級趕趕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