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一家燒烤店叫做"樂也",之前其實就一直想去,但是最終還是選吃了別家
剛好這一次,猴子來台北玩所以,我們想了很久還是去吃了這一間
以下我就好好的介紹這間吧。。。。首先:
這是他們的菜單,雖然有點模糊(因為我用手機拍燈光又暗)
不過大致稍微介紹一下,用餐兩小時,價位:399+一成服務費
食材分成:
1.燒肉   2.醃漬物   3.海鮮   4.蔬菜   5.火鍋   6.沙拉   7.飲料(額外付費)
(圖中可以看到每項食材旁有三格,也就是每項食物可以點三次,例如第一格好像最多三份吧)


再來它們的桌子,檯面上有一個火鍋和爐子,這邊我推薦爐子,很棒,因為他桌子的
靠走到那一側有者兩個爐子的火的開關,我覺得這樣烤肉可以火候我們自己掌握還挺不
錯的,不像之前去吃"非常好客"那間,服務生三不五時一直來覺得我們火太阿。。。


再來是花枝和不知名的東西(應該是干貝吧)


再來是肉,我覺得這一家其實有點耍小手腕,因為阿看上面我勾的就知道,我說每項都來兩分
這裡面有約3-4種的肉,而且我都是叫兩分喔,可是感覺其實沒很多,只是看起來擺盤超隨便
他的五花考完,整個超油~~~~需要拿衛生紙吸。。。


下面這個奶油金針菇,猴子說好吃,但我覺得很詭異的味道


這是她們的生菜沙拉,我不喜歡,因為都酸的,有家醋


他的火鍋料,擺的也沒啥,這是我點的all的火鍋料,都是兩分




整體上,我覺得真的soso.......而且一開始真的超慢上菜的大概等了有將近快10分鐘吧
真的,我想如果我們北部這一群朋友去吃2小時應該不購,因為他給的有點小少,

環境來看,還不錯,缺點,地板很滑。。。。

我還是覺得大國民好吃太多,我想應該是目前半年來吃過最喜愛的一間,缺點就是沒有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