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應該說今天,要帶我的小電回桃園,預計初三回台北
今年過年,我一件衣服、褲子、鞋子都沒有買

很沒有過年的FU

前幾天在玩天空(YAM)

玩了一下他的算命

我覺得滿準的  哈哈,但是要了解進階的要付費

他就說我平常都沒啥錢花
可是一決定要花都花很多錢

我覺得是ㄟ

平常我都會捨不得花我的錢,一忍再忍
嘴巴說要買,但還是一拖再拖......

哈~~~

畢竟我現在還沒賺錢
我想等我變成是一個上班族時,應該就比較趕花了吧
現在我花錢都會想
錢是我老媽老爸的錢.......


其實也沒錯

23歲的我該長大成熟了~~~

明天回家就沒網路囉!!!!


有事手機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