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失眠了,最近老是睡不著,真不知道是怎麼了,
今天是用vaio筆電第五天,我今天很操他,因為7天之內有問題可以退貨
所以狂操,其實我也沒有幹嘛,就上網、查資料、瀏覽網頁、看土豆網
之類的,其實我還滿想玩GAME的,但是我知道我已經夠宅的,再完
我真的會變成一個徹底的宅男...........

畢業以後,大家都各奔東西,真的很懷念以前大學的時光,可以不顧一切
翹課、逛街、大夥一起出遊....
但現在........
我覺得滿難的,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是要忙,還有工作,有時說不訂假日還
要上班,而且有人在北部,有人在東部、有人在中部、有人在南部....

不過人還是要往前看,過去就稍微緬懷一下                嘻.....

前幾天許僑峯來台北,住我家,他.....讓我覺得

我,我阿忠還是比較適合人群

不知道他有沒有感覺到,或者其他人,我覺得我越來越閉俗,
雖然和老朋友相聚話還是多~~~~哈

但是整體而言,我覺得我閉俗多了
是成熟麼???
母猴說我這叫做成熟.....   哈哈

可是好奇怪,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許多事情都變得陌生、害怕起來
勇氣、開朗、high角的我  在哪了???

人一定要變得越來越成熟、穩重麼??

永遠活在那種單純的時光不是很好    <------以上有很像一個老頭再回憶的fu喔!!!!


哈哈~~~~~~~~~~~~~~~~~~~~~~~~~~~~~~~~~~~~~~~~~~~~~~~~~~~~~哈哈

哈什麼哈,我語無倫次了,  再打啥我也不知道


BY THE WAY  

感謝林駿逸阿,這小子竟然跑到我家門口然後拿兩包餅乾給我
(一個是麻糬,另外 一個是條狀的餅乾,很像魚酥)
說要給我,然後這樣有過年的氣氛,  天阿, 我真的覺得當下有喔

有過年的fu喔  哈哈


還有,苗栗到底要不要去,若要改其改哪時,我媽還期待我踩的草莓給他.....

喔 GEES   5:26   再看一部電影就可以去買早餐了

早安阿各位台灣的同胞與世界的同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