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這樣的感覺,不知道各位的感覺是如何,用外表難道
就可以看出這一個人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是好人壞人?功課好?
功課不好?有上進心?沒上進心?......諸如此類????誰能回答我

很著重流行、會抓頭髮、染髮、燙髮....等,就整體看來很會打
扮的樣子,這樣一個人,難道他就是很混、不會念書、很差的人麼??

我今天和某人聊到這個話題,心裡就相當大的感觸,我覺得學校老師 "會"
因為它無法評斷你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學生,尤其不是新生代的老師,
比較中年以上,我覺得年紀越大的教授越會有這樣的感覺(個人感覺,
並不代表所有人都是這樣),教授就會覺得這個學生應該都把心思花在
打扮上了吧..........

BUT,我覺得會打扮沒什麼部好,就像難道資管、資工、理工科的女生
就一定要穿長褲、不化妝,一化妝、穿裙子大家就好像覺得是怎樣,
約會麼,就覺得這個女生很怪,我真的覺得很詭異,難道念理工的女生
就一定要保守、感覺就是恐龍妹,而資訊的男生就是胖、禿頭、宅男這樣的
感覺麼???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我今天就和某人在聊,如果我下學期,燙了個爆炸頭
玉米鬚、然後恢復我以前的耳洞、我想老師一定覺得我是ㄍ很混的人,更尤其
我在學業上,不要求第一,只要碩士班達到我自己的要求,其它較沒興趣的課
業過了就好的態度,老師一定會加深這樣的感覺,至於同學,我應該也覺得
他們會覺ㄉ我很誇張之類的吧.......

以下本來有大概好幾行的話,不想打了,想知道那些事的話就敲我MSN或者留訊
息給我吧.........MY FRIENDS!!!  我真的有很深這樣的感覺........


anyway  希望我期末能ALL PASS!!  每一個唸研究所的人也是


----------------------------------------------------------------------
然後我要再講一件事,很好笑,昨天我去上了所謂"多益的課程"我只能說有糟到
真的糟糟糟,糟到一種無法的地步,會很無奈,很像在教國中生,好笑的是,原
本學校和我們說不用錢,結果昨天上課,竟然要和我們收錢!!!!!

有讓我不爽到,明明指說要繳訂金700,然後說免費,上滿一個月退費,但沒想到昨
天去上課,他竟然和我們說要繳書錢,誇張的是800元(實際在網路查書錢只要650,
他們大量訂購,錢更少)真是有夠..........而且第一堂竟然從KK音標開始交,英聽
聽下面的句子然後都兩句然後問哪一句是錄音帶先念!!!!!!

然後上3小時整個就是浪費我的時間!!!!
3小時我都可以趕我的期末報告和論文,或許快得話,有些都可以完成
然後好笑的,他竟然說上課遲到就不退費,真是很.... 光書錢就多賣我們幾百
我想我之後也不會去了......
想要我在付納800元書錢,想太多
700元都付給你了,還讓你淨賺100該滿足了........

我覺得這樣的機構,既然要舉辦,就應該要有完善的措施,這樣上對我而言一點幫助
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