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是羅伯奈佛,我是住在紐約市的生還者。如果有人聽見…任何人聽見,拜託讓我知道,你並不孤單............................''

內容主要是在闡述紐約爆發了會傳染的病毒危機,而且這種病毒式透過空氣
的方式擴散,因此真的擴散的很嚴重,最後導致,整個紐約形同廢城。

片頭一開始就是先開始講有這樣的一個緊訊,然後開始大隔離與遷徙,凡身體
有被感測異狀的就無法搭上船或者直升機走,最後.....留在紐約的人幾乎都死了。

這種病毒,是靠空氣來傳播,當傳播到人體時,心跳會加快(印象中是心跳數變成
3倍左右),然後會開始厭食,害怕陽光,只會在夜晚出沒,甚至最後可以說算是
失去了自我意識控制與生存的能力,那他們這些未死、被病毒傳染的人怎麼活??
想到了麼??

沒錯!!就是所謂在夜晚時人吃人(片中有提到),而當時唯一生存下來的人就是"威爾
斯密斯",他飾演一位醫生,整個紐約成只剩下他一個人,他每天都做同樣的動作

1.採集羚羊、等動物等標本(應該是因為那些病毒似乎對動物沒有傷害,他想要萃取
那些然應用在人體)
2.然後每天都會在AM頻道廣播希望可以還會有生還者聽到
3.傍晚回家(因為那些未死的人已經變成夜魔,在晚上活動會開始擴散病毒),然後
  看看那些病毒注射在實驗動物身上有怎樣的反應

最後他發現應用在一隻老鼠身上,竟然沒事,於是乎,在某一天,他們要去抓羚
羊時,他的狗闖進了那些夜魔的地盤,同樣他也進去找狗了,也惹火了那些夜魔
,然後同時威爾斯密斯也順利抓到一位女性夜魔然後回去做實驗它就是將注射入
那隻沒是老鼠的身上的疫苗注射到女性夜魔身上,結果發現,對人體沒效,還差
點弄死了那個夜魔(雖然先前已經弄死很多了,他牆上有貼照片),我覺得並不殘
忍,因為他們其實已經沒有心智與理智了,這是唯一的辦法,而且他們的力量等
都因為那病毒高於常人,最後威爾斯密斯不知道注入了什麼把那個女夜魔救回來
而且最後關鍵時刻,當那依群夜魔發現了威爾斯密斯的住宅時,他所開發的藥,
有效了,但是已經來不及,因為那群夜魔已經瘋了而且根本聽不懂威爾斯密斯的
話,因此威爾斯密斯就把要交給一對母子(這一對母子是後來有聽到威爾斯密斯的
廣播而從別的鄉鎮而來,因為那對母子說在某個地方的山上有隔離區,但必須經
過紐約)。

這部片,我只是大概闡述了他的劇情,實際上還是要親身去看啦,或許也會有人覺得無聊,但我是不這麼認為,而且,很有科學的態度,這一是部好片,推薦!!!!

其實我覺得這有一點像是所謂的蝴蝶效應,亦或者這樣根本就是這樣!!

不知道認同不認同呢??



影片相關資訊:

片     名 : 我是傳奇  
I am Legend

上映日期:2007-12-14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科幻

片  長:1時46分

導  演:【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法蘭斯勞倫斯

演  員:【MIB星際戰警】威爾史密斯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