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真的不想起來,李小妹回嘉義,林RIVER回成功嶺,黃N8回去
上班生活我回歸學園生活,哀,所謂假日病,就應該是我這樣吧,一點都
不想起床,也不想去上課,真的很煩,假日只有幾天,真希望天天都是假
日,天天都可以玩樂......

自從星期六晚上帶李小妹去買我們家板橋的青蛙下蛋,果然,他也覺得好喝
今天我就想說要去買,可是沒開,可能冷+下雨吧,所以我就去買"珍珠奶茶"
買哪家呢..............


我選擇了50嵐,不過台北竟然貴5元  45元耶!!!  還是怎樣,大四時在逢甲那邊
補習50嵐珍奶才賣40,不過雖然貴五元,但我還是買了.....因為真的很好喝.....

好久沒有買衣服褲子了,錢阿錢阿,錢!!!!!!!!!!!!


然後我其實有一種感覺,其實只要我們朋友常常聚在一起,我覺得貞的很棒
而且,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知道以前大學的同學們現在過的如何??
希望唸研究所的朋友都可以順利過關ALL PASS
希望工作的朋友都可以年終拿個大紅包
希望當兵的朋友,沒有兵變的都不會遇到,如果遇到了也很快能夠有下一春
總之希望大家

天天開心   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