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昨天)

昨天本來想說要7點起床然後開始趕我的報告,可是發現,我沒辦法
因為我整顆頭快爆炸了!!!不知道什麼原因,事實上我也覺得越來越奇
怪,以前頭痛可能睡個覺就好,漸漸的,必須要吃普拿疼,不燃沒辦
法,然後逐漸的一頭痛就整晚沒辦法睡覺,直到早上才慢慢稍微好一
點,然後演變成現在一頭痛就只少痛個1天半至兩天,像我,12/21晚
上開始痛痛到限在還在痛!!          我恨頭痛...........



好像偏題了,所以繼續原本的話題,所以我7點就沒起床,然後11點和
他們去遊玩,畢竟李小妹是非常難得可以來台北的,我們四個人(我、李
小妹、黃N8、林RIVER)浩浩蕩蕩的從我家大觀路2段的巷口出發...

首先我們先去吃一家板橋的麵線店,其實沒有很遠,好像在板橋火車站再
過去沒多遠的一個巷子口,那家真的超傻眼,一個店面分兩攤,一攤賣麵
線(35元),然後旁邊賣香腸(20元),然後人真的很多很多,外帶的話還需要
排隊,我覺得不輸阿忠麵線,因為阿忠麵線沒有位子要用站的,那板橋那
間有位子(滿),而且外帶還需要排隊............一進去就發現牆壁上,都是報
紙雜誌介紹這間麵線店的剪輯,看來這家真的滿有名的      有空可以去吃吃......

然後吃完,我們就去坐捷運然後到新北投的地熱谷,看地熱氣,果然人家說
是最著名溫泉,果然到處都是溫泉,不過那個地熱景觀真的很奇特,不過很
薰人,哈咍,然後我們就去了地熱谷附近的親水公園,那邊可以泡腳喔,滿
多人在那泡腳的,我覺得對女生應該不錯,李小妹泡完之後他就說他的腳有
變光滑,然後...............陽光照下去..........天ㄚ會反光,是真的!!!!

接著新北投就晃完後,我們就直接進軍貓空...........................
一到那邊,真的很傻眼.........整個人也太多了吧
光排隊就要排很久,那是那種叫大家排S型的,而且好多牌,然後電扶梯也
有控管,然後上去後還需要排隊...............真的很誇張,結果做上纜車後
哈哈哈...........好玩,不過沒有這麼恐怖啦,因為它是慢的不是快的,只要不要
想說它上面是一跟繩子,會不會斷之類的,其實我覺得還OK,然後我覺得白
天去比較好,個人認為,雖然晚上去做纜車可以看到夜景,但大多數仍不是
夜景,我個人認為..........然後到了貓空也滿傻眼,因為我們又不喜歡喝茶,
所以馬上又繞回去了,哈哈哈....................


回去之後,我們就回板橋去吃元氣鍋,因為到處都客滿......去吃之後........只要
275(加一曾服務費),多數東西都是火鍋料然後海鮮類也很少,其實就是真的
很普通普通,如果想要搶便宜,又要吃到飽,又要便宜,元氣鍋步錯推薦.........

然後我要開始講噁爛的..........
就是,那拿完"ㄜ阿"之後,李小妹就說有人很缺德,就把吃剩的(吃不完)海鮮
魚肉和XXX然後在他們面前就倒進"ㄜ阿"裡頭..................噁噁噁

然後更噁的
隔壁女生的大致對話

A女:奇怪這是什麼
B女:這是蝦子的前面那個觸角的鬚吧
A女:可是很奇怪,蝦子的鬚是都是直的
       然後這個鬚邊邊還長觸角......(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講咖啡色)
B女:....................................然後繼續吃他自己的

然後我同學做他旁邊聽到之後就不吃了,然後東西就都給她男友吃...
然後還問我說有沒有吃過那個丸子裡面有包蛋,真是壞心

不知道為啥黃N8不吃了麼????????????
因為那個女的吃到"蟑螂角"......................................

噁噁噁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