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胡言亂語語........這兩天睡眠時間沒有超過3小時,真的瘋了瘋了
太多東西要趕了,今天早上所長報告沒有報告到我,真是好加在
我的這篇期刊真的有點難度,對我而言,因為完全不是我的領域
主要是在講網路說了很多異質網路之間交遞的情形與技術和決策等等

真的很複雜,我中間還有省略了好幾頁,超怕被轟下台,好加在沒有報告到我
但是相對的,我又要更仔細的修改


東西真的好多好多,多到快虛脫,...........


現在很像睡覺,但是我知道不行,


因為我會趕不完

明天還要考兩篇PAPER與課本


真的~~~~~   英文很重要

看PAPER就可以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