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頭真的爆鳥的,長的根什麼一樣,很想去檢
但也很想燙,我不是想要燙捲,是想要燙那種銀絲.....

步過我想根據我的過往經驗,通常我應該還是會去把他剪掉...
不過我不會簡短ㄌ,因為有過往ㄉ經驗,還是長長的好!!!!


時間真得過ㄉ很快,一轉眼,我也已經唸研究所念了快4個月了
很快,在兩個月左右就要放寒假了,真快真快,沒想到我竟然可以撐這麼久...
不過這段日子真是有夠忙錄,能夠想像我的生活麼....


好啦,我承認,我是以一種互補心態在看待目前的時間
意思是說,假設我回家是5點多6點多,吃個飯洗個澡差不多7點多算8點好了,
如果我偷個懶、睡個覺、或者看個PPSTREAM、土豆網的韓劇日劇等
恩...........我就會想說在半夜把時間補回來,所以漸漸的我都是4點多5點多睡覺
早上6..7..點多起床去上課...........

可是不知道怎麼辦ㄚ!!!          越晚越有精神,所以要我上床睡也睡不著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日夜顛倒"

還有最近真的越來越能夠體會到什麼叫做"心悸"
天ㄚ,我每天要睡覺的時候心臟整個感覺就快要跳出來.........

哀,真想和大家聚個餐,吃個飯ㄚ阿阿~~~~~~~


去什麼台中,應該要來台北阿,這樣我就可以一起吃飯啦.....阿嗚
還有真奇怪,為啥成功嶺會放颱風假???上一個那個雙颱有影響到台中麼???



還有還有   日歷日歷~~~~~~步過似乎也不用這麼急,好啦我是為了要展現我的愛心.......畢竟幫助   "是流浪動物麼??","還是幫助飢餓30","..........我知道無言"
哈哈哈

我忘了..........
不是有人要給我,這年頭有錢還不一定能夠拿到貨品,礙於地點、時間,哀...............

對了對了請幫            林宜融加油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