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盲目也好
說我花痴也好
說我追星也好
說我又稚也好



這幾天忙裡偷閒在土豆網看韓劇



哈哈


我看到了孔孝珍或者孔孝振或者孔孝禎或孔孝真............
很多人翻譯啦



我很喜歡它!!!!!


應該說  我很喜歡她演戲

難怪可以得到最佳演員獎

整個有夠強


我的夢想情人就是她她她

蔡依林  我放棄了你

雖然我也很支持你   哈哈


不過孔孝禎禎的很棒棒棒

很期待她演得戲


妳們這些上班族
還有補習的



無聊的時間可以去看看她演的



禎的很好看



而且可以保證


讓你又哭又笑..................



片名: 尚道,上學去
          餅乾老師星星堂
          謝謝


          目前我只對這三部有他很深ㄉ印象.....................................................

很多人說它漲的其實沒有很漂亮
確實,孔孝真長的在女藝人中不是
最亮麗的
可是對我而言他演戲有一種魅力
吸引了我
真的
超級正
正到翻

由其他的那亂亂亂的頭髮
真的超有魅力~~~~~~~~~~
          





          還有..........   我好想工作賺錢!!!!!!!
          


           然後問妳們一ㄍ問題
           今天IBM找你去當主管..................
           一ㄍ月有5-10萬
            前提要你去新疆XX廠當台幹喔............
            你願意麼!!!!!!!!!!!!!!!!!!!!!!



            我老師說,現在台灣還是有很多工作是竹如此類ㄉ
            只要不要飛台北不可
            還是有很多................
            當然非技術類ㄉ
            用頭想,根本捕可能會比較高...
            除非是台大那些名校
            你也可以和他們PK
            它們ㄉ優勢                   英文好、口才好、有主見、開會時敢發言、有自己的想法、能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