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剪頭髮
不知道台北哪裡有可以剪
當然我知道有很多店
問題我不想剪ㄉ太難看
雖然我已經趨近於不想理他ㄌ那種


昨天去RIDO吃飯

超好笑
我門對面桌的一整排竟然是~~~~~~
保養品怎樣???????

是介紹嚜還是上課??

就很好笑

在簡餐店耶

直接敷臉啦

男生也是
女生也是

然後有一ㄍ小姐夫完

其他人就說

挖真ㄉ有差耶
真ㄉ有差耶!!!!!!!

哈哈
我是覺得沒太大感覺(我遠遠看)


只是覺得................................   恩       酒窩很醜= =+

步要打我
我只是純粹不喜歡酒窩
呵呵呵~~~~~~~~~~~




不過還是很妙

我們這桌在玩撲克牌

他們在敷臉


這種情景



好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