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發現
每天大約傍晚時分6點多---10點這段期間整個就是好想睡覺,
然後10點之後一直到早上都很有精神......

我想應該是作息已經不正常了吧
本來今天要考期刊期中考,所以就唸到了5點,天ㄚ我整個爆累
因為深怕被所長當了.........


不過今天沒考試..........


但是所長今天火氣很大

其實我真ㄉ很討厭人會因為自己情緒而牽拖到別人身上(把不爽藉由一些事件發洩出去)
其實這樣真的.........


有時想想,老師給的嚴格我覺ㄉ可以接受
但是我覺得老師也不要吝嗇給學生一些讚美.......

像今天我同學報告,他就是因為怕被所長罵,因為上一ㄍ同學就被說
很多內容都省略
所以他今天就把很多資訊塞進PPT
但是或許真的太多...........
所長就說:我能肯定你ㄉ認真,但是有時閉門造車是不好(講話口氣很差)
他覺得我同學PPT太多,導致太冗長,他覺ㄉ不知道重點是什麼(態度口氣很差)

其實我覺得,所長給我們的任何建議要求再多嚴格,我都能夠接受,因為這是做學生的本分
只是我希望所長如果我們過關了,或者有達到他的哪些要求例如總共10點要求
達到ㄌ5點,希望给與一些鼓勵的話................

不然說實在,其實會讓一些人覺得不太想念,壓力過大,畢竟期刊論文只有一學分,而且
其他課程也有報告、英文PAPER、指導教授的PAPER要唸,確實這樣說或許過分了點,
因為感覺應該是我們時間分配不當

是的我承認,時間分配我做不好,只是我覺得...........重點.......

在責罵的同時請不忘給些少許的讚賞與勉勵
當然不一定要同時,可以針對一些事情.....然後口氣不要太..........火爆???
會讓人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覺得今天又不是學生不努力,只是可能一些方法錯了,講一講就好我覺得
沒有必要越講越大聲,越降越火,這真的會使人火氣上來.................
而且很奇怪,明明不是同領域為什麼期刊考試就一定要多考另外兩組的內容,根本不搭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