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現在我在研究室,一個人的感覺真好,真的比較能夠看
的下書,而且免費吹冷氣、免費上網 用電腦真是太好了,不過
同樣是一個人的宿舍,為啥在家就比較念不下,反而比較想睡?
真是很奇怪...


昨天其實我就呆了一整天,想不到我竟然把星期二報簡報的PPT
英文版給搞完了,雖然很多,而且還不知道怎嚜用英文講,但是
弄完了,起碼我可以等到星期一在準備,先準備所長的報告,還
老闆要的PAPER報告,不過真的還是不太瞭,PAPER,英國人
你ㄉ英文真ㄉ很討厭.......

昨天耳朵就在霧霧的還有小痛,我在想應該是我聽SE的手機音
樂開太大聲,震傷了耳朵,但是它的重低音耳機真的有夠好的
會上人欲罷不能....哈哈  可是我依點都不覺得大聲阿,我聽MP3的
都開的比手機還大聲..............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你聽音樂,電話來了,你根本就不會曉得....


因為我昨天晚上回家時,迷路!!!在台北街頭,結果我朋友打給我
但我沒聽到.............


講到迷路,昨玩看完書5點多回家想說去ㄍ西門町騎車晃晃看有沒
什麼步錯的特賣之類的,結果我就自以為聰明,其進一條路,然後就隨便
晃阿晃,我就想說憑方向感應該是對的,反正就是往萬華那方向,可是勒
竟然我出去是"羅斯福路".........

我就在響,天ㄚ,我怎嚜繞了一整個大圈................

結果最後之道路了又再從原本中正紀念堂納過...........


好笑好笑



妳們覺得不好笑,我覺得好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