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期待已久的SEw660i終於到手了,我是買黑色的,外型真的有給他好看
真是所謂"歐金歐大半"(提示:請用台語發音唷)       
今天當我ㄧ拿到SEw660,因為這是第一支我的sony手機
所以很珍惜,我這幾天要拿去給人家包膜,不過我仔細端詳過w660  
真的.......

真的......


SONY手機,大家愛用,詢問度最高,並不是沒有道理,他的
外型簡直是超好看,又有質感,感覺又高級,哈哈.....
整個就很爽,不過,我真的覺得昨天我去辦的時候
花個錢買手機,還需要受別人的氣(中華電信裡面的神腦國際人員)
或許他沒有惡意,只是他的那種態度讓人很不屑,名名原本和我說有貨
結果等我辦完,才又馬上和我說黑色缺貨了....是怎樣
頓時心情不好到極點,好在我脾氣很好,也就算了,我就問說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拿到,因為他們要調貨,他說星期五,我就說
星期五喔!!那能夠晚上6點以後再拿麼,因為我下午有課要上到5點
他就說,那等星期五的時候您確定要晚上六點之後再拿時,叫我打給他們
真是太奇怪了,貨到了不打給我反而要我打給他,這邏輯有點奇怪

然後等之後他要給我收據時補了一句"這是你ㄉ收據,來拿手機時記得帶
我們認單不認人",說了這句話看我寫,似乎沒啥,但是搭配他那張
嘴臉你整ㄍ就很不爽,好像這是理所當然,是嚜??
拜託,原本和我說有貨,結果又說沒貨要掉貨.....
搞的我還要再等,不過今天到了,恩提早到,原諒他吧


只是我覺得,做服務業的起碼你態度要好一點吧,就算沒有那種意思,
盡量保持微笑,不然整ㄍ就會影響到買的人,而且對顧客的那種服務也太....
算好麼?打電話給我,我沒接到,就不再打來了.....還要我打去問!
這是理所當然的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